生活就像海洋 高一作文400字
生活就像海洋,具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这是马克斯说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航船,坚强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软弱的人永远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会在出发点被吞噬。每个人的外表都多多少少有些不同,但有些人虽然外表不同,但他们..
最穷主持人”柴静:让生命像火柴一样燃烧
2012年11月,网上盛传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CEO、作家冯唐为新欢踢走自己多年的妻子,此事引起网友热议。这次的绯闻女主角竟是柴静家喻户晓的央视女主持人。柴静是文艺青年们心目中的女神,网民们可不想放过这绯闻,于是纷纷搜索。可一查,大家傻眼了。近几年..
像便利店一样的人
有一个韩国男孩,两次参加高考,两次落榜。万念俱灰之际,想起有人说他长了一张明星脸,觉得可以去演艺圈试试。 通过自己的努力,他进入了一家电影公司,他对老板说:我想当个电影演员。 老板说:你要先弄清电影行业是个怎样的世界才行,先从幕后做起吧。 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