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绅士一样生活》读后感
绅士的风范米舒先生:向您推荐一本好书《像绅士一样生活》,如您读后有所收获,也请推荐给您的读者朋友。北京同道新文联合图书公司黄志伟黄志伟书友:乘休息天一口气把书读完,掩卷长思,这的确是一本有意思的书。作者是英国人爱德华·伯曼,他自述此书是写..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像花儿一样星期六,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一趟水平如镜的西湖。在艳阳的照耀下,湖面好似撒了崭新的金币,金波粼粼。西湖旁边有一个大花坛。一丛丛洁白如雪的小花在长茎的扶持下,衬托着绿油油的叶是那么清新、淡雅,一股微风吹来,花儿散发出一股..
像鱼儿一样生活
像鱼儿一样生活当第一缕阳光冲破黎明的黑暗,照向浩瀚的海洋,鱼儿们从沉睡中苏醒,快速地向海面游动。哗冲出海面,迎接它们的不仅是滚滚波涛,还有崭新美好的一天。鱼儿们在大海的怀中自由穿梭,而我呢?跟他们相同,只是默默地沉浸在画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