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冰山角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边,住着一只小鸭和一只小鸡,它们是一对情谊深厚的朋友,但是小鸭有个缺点----骄傲自大。 一天,他们去小河边玩,小鸭跳进水里,骄傲地说:小鸡,小鸡,你敢来游泳吗?小鸭兄弟,别开玩笑了,我不敢。小鸡谦虚地说..
小鸡和小鸭互相帮助
小鸡和小鸭互相帮助晴朗的一天,小鸡和小鸭兴高采烈地去种树。它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条又长又宽地河拦在了前面,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小鸡和小鸭想了很多办法,可都没用。它们想来想去,突然,小鸭眼睛一亮,对小鸡说道:哎呀,我差点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