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只骄傲的公鸡,以自己的生活条件优越、声音宏亮、飞得高而自居,常常在同伴面前炫耀自己。 一天,天气晴朗,大公鸡又飞到鸡窝上,昂首挺立,骄傲地唱道:“喔喔喔!看我的生活条件多优越!听我的声音多宏亮!看我飞得有多高!谁敢和我比一比?喔喔..
小虫子和小鸡
曾经,有一只小鸡叫红红,有一天,它正在草地上玩耍,发现了一条小虫子,红红高兴地叫道:哦!耶!我抓住了一条小虫子。小虫子诚恳地说:鸡小姐,求求你放了我吧!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如果没了我,它们可怎么活呀!我可是一条好虫子,不信你可以问大树伯伯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