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和小鸭
一早,小鸡起了床,准备去找点吃的。在路上看见了小鸭,小鸭正好想找个伙伴玩。小鸭说:“小鸡们去玩吧。”“好哇!们走吧。”一听到玩小鸡就把吃的给忘了。它们玩着玩着玩来到了小河边,河对岸的美丽景象把小鸡吸引住了。小鸡看着那花香鸟..
小鸡、小鸭、小鹅和小鸟
小鸡、小鸭、小鹅和小鸟小鸡、小鸭、小鹅和小鸟是邻居,他们经常在一起玩。一天,小鸡找小鸭想进行游泳比赛。小鸭高兴地说:太好了!对了,比赛时谁当观众?谁当裁判呢?经过商量,他们决定让鸡妈妈当裁判,小鹅和小鸟当观众。于是,小鸡和小..
小鸭和小鸡
这是一个火热的夏天,一只小鸡和一只小鸭一起到河边去玩,可是火红火红的太阳在它们的头顶上,真热啊!小鸭子说:“要不,我们去河里吧。”小鸡说:“好呀,可是我不会游泳啊?”小鸭说:“我们再想想办法吧。”过了一会儿,它们想了个很好的办法,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