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赞美小草的作文400字
小草,我想对你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自从你出现在我家花园,我就体会到了你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不管是打雷还是下雪,你总是那么坚强,面对挫折毫不动..
哈尔威船长,我想对你说,当船遇险时,你为什么不先上小艇脱险,而是让乘客脱险呢?我想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你有一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拯救别人的崇高精神。你在解救船员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必须把60人都救出去 逼涫涤61人,你为什么把自己给忘了呢?我想..
老爷爷,你知道吗?由于你的粗暴行为,给我的心灵留下了一道伤痕,在我灿烂的童年生活中,投下了一片阴影。那是放寒假第一天的下午,我和伙伴们在一幢楼的楼梯上玩,站在二楼楼梯的拐角处,我们看见下面一间小房子的屋顶正好与二楼拐角处相接,出于好奇,我..
陈佳禾,你的学习很好,每次考试都能取得高分,这使我十分钦佩。你为了有更好的成绩,正在更加努力地学习,但我希望你能抽出一些时间,听听我对你的心里话。 曾经,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学习时互相帮助,放学后有时间就一起玩耍。可是当你搬了家,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教师节已经成为法定假日,可见教师这个职业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几年中你不仅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还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有的时候很淘气,但您总是会耐心的教导我。 都说玫瑰只有在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