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一年级我想对妈妈说的话100字
你一天到晚在外面打工应该很累吧?上班去的时候一点多吃一点哦!你们一年都很少回家,我和妹妹都想你啦。对啦,上班去的时候一定要吃饱一点哦!要不然别饿肚子饿肚子就变瘦了;最近天气有点冷吧?上班去可千万别冻着啦!记得多穿一点衣服。..
太阳,我有许多的话想对你说呀! 太阳,如果没有你,植物就不能进行光合作用,那么植物和我们都会受到伤害;如果没有你,地球上的海水就会不停地增长,没有东西可以把海水蒸发,海水就会把大地淹没,到时候,人类就没地方住了;如果没有你,人类照不到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