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国旗我想对你说 二年级爱国作文100字
祖国、国旗我想对你说: 国旗,你鲜红的色彩,拥有世上最美丽的容颜,祖国,你婀娜的江山,具有天下最自豪的儿女。 我们自豪,我们拼搏,我们一起开创崭新的明天。我们庆祝,我们学习,我们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 我们引以自豪,我们不能骄傲,我们必须拼搏,..
新中国成立是在1949年的10月1日,因为当中国真正成立之后,中国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裕,中国人民慢慢过上的好日子。这些都是令人为之振奋,欢喜鼓舞的。 国旗是我们中国的象征。在我的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国旗就是和国家一样伟大..
妈妈,我知道我很自私,我蛮不讲理,可请您原谅我的自私,我的蛮不讲理吧! 妈妈您知道,我从小和奶奶住在一起,我习惯了和奶奶住,因为是奶奶把我一把屎一把尿的养大的,我爱奶奶这是事实。您那天在我面前说奶奶偏心,不该把有些东西给别..
妈妈,我想对您好说:“您好是天下最好的妈妈,最美的妈妈。” 那次月考和期中考试,我的成绩低的吓人,回家后我躲在房间里,哭啊,哭..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中考试评前十名,我建议把英语也算上。因为我们评肯定要全面,如果不加英语平常也可以评。再说了,当初评前十名也是为了我们全面发展,这样一来,不就使某些同学不好好学英语了吗?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
亲爱的祖国,我的母亲: 您好! 在89年前的今天,日本法西斯发动“九一八”事变,让你蒙受苦难。在2019年的今天,我想到了你,我亲爱的祖国,敬爱的母亲。2019年的“国庆节”很快就要到了,到哪天你也满70岁了,在全国人民为你生日庆祝欢呼之时,我为你骄傲..
老师 我知道不该说这个 。但是 , 我们太累了!当期末来临之际 , 你总是要我们做试卷,复习资料,背一篇又一篇课文,重读着一些没有必要的步骤。 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 ,但是,我们还是小学生 ,受不了那么多的沉重的担子 。 老师 ,我们实在是太累了, 你也..
祖国,您一直是我的骄傲!母亲,我多想成为您的骄傲!祖国,今天您给予我生存的土壤!母亲,明天我将奉献自己的力量!祖国,愿您蓬勃发展繁荣富强!母亲,我要努力学习丰满羽翼!啊,我的祖国!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