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也许都会感到难过、失望,但是一旦有人在一旁安慰你,那么或多或少你的心灵会受到一丝慰籍。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女孩子,成绩不太好,听说在班上也不太受同学们待见,只有另一个女孩子和她关系较好。那一次,他们学校组织文化节,要求..
爆笑,夫妻的笑最是逗啊!
我撒娇问老公:“老公,我能做些什么让你感觉舒服的事情吗?”老公笑着说:“你回娘家住几天吧。”我。。。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
二货爆笑,二的程度和笑是挂钩滴
我:“大学时,女人可以在50元一晚的旅馆把自己给男人,毕业后,却要让另一个男人用两万一平米的房子来娶一个二手甚至三手四手N手的她,她配吗?”更多笑话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