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400字 母爱是最好的良药
母亲赐予了我的生命。自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间起,她就用她的爱包裹在我的身边。母亲在生活,学习中,方方面面照顾着我,试问世界上最好的良药是什么?不是什么贵重的药物,而是母爱。有一天放学后,我整个人感觉很不舒服,一回家就告诉妈妈想睡觉。妈妈一听,..
幽默妙段,逗B是我们的笑伙伴
1、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低颜值,但是给了你高眼光呀。 2、蹭热度就像碰瓷,蹭的好了是块肥肉,蹭的不好就得挨顿揍。 3、为什么晚上熬夜胡子会变又粗又长,而头发就反而会脱落变少?是质量守恒吗? 4、凌晨一点,城市的夜行动物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
二货逗事儿,都是憋不住的笑
1、短信拦截关键词设为退订后再也收不到垃圾短信了,爽! 2、朋友们,不要的人民币不要扔,可以来找我换不锈钢脸盆。 3、别人都在晒幸福、晒车、晒房、晒吃、晒喝、晒玩、晒钱,你呢?你晒什么??你晒得乌漆麻黑的。。。 4、当时泰坦尼克号出发,我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