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与鼠 小学生看图写话200字
这天,小老鼠又想给主人捣乱了。它来到电脑前,好奇的凑向了屏幕。就在这时,小老鼠的脚不小心踩到了鼠标,屏幕里突然出现了一只花猫,那只花猫恶狠狠的盯着小老鼠,慢慢的张开嘴巴,“喵”的一声朝小老鼠叫去,那样子好像要吃了这只又小又可爱的老鼠。小老..
猫与老鼠 小学生看图写话
小老鼠在洞口玩,它看见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小老鼠爬到桌子上,走到电脑旁边,不小心踩到了电脑上的按钮,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大猫,小老鼠吓的都摔倒了,它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泪,它一手抬高,一手放在背后,说:“你这只大猫别过来。”大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