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是个聪明勇敢的孩子,它非常想看看水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可是妈妈却说:“孩子,我们鱼类只能生活在水里,不能生活在陆地和天空中。”小鱼难过的说:“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水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妈妈说:“只有一个办法,当天要下雨时,空气..
让我们一起回忆那过去美好时光 在幼儿园与那群童真无邪的孩子们共睡同床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上课,看着一个个被点起发展,心中不免有些恐慌 那一年我好爱病,那小手都被针管扎肿了,手背上的几根淡绿色的筋都变硬了 很痛苦,却不想说,只觉得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