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小学生写景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每当到了夏天,池塘边绿树成荫,池塘里绿绿的圆圆的荷叶,犹如一个个可爱的小舞台;无暇白如雪的荷花,仿佛亭亭玉立的芭蕾舞者在小舞台上翩翩起舞,有一些荷花还没有开放,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 小狗总是躲在树下乘凉,吐出舌头好像在说:“夏天..
夏天-小学生诗歌
夏天来到了,荷花露出了粉粉的笑脸。 夏天,太阳像火一样热。 热得小朋们上小河边玩水,抓鱼虾。 夏天,有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 我们大家都爱它。 夏天是我们的乐园,我爱夏天!..
夏天的早晨-小学生诗歌
夏天的早晨很凉快。 风儿轻轻地吹着, 太阳公公还没有起床, 我被布谷鸟清脆的歌声叫醒了, 打着哈欠,伸着懒腰, 慢慢得睁开了萌萌的睡眼。 云彩像大大的棉花糖, 在蓝蓝的天空中懒懒地移动着, 小鸟叽叽喳喳地向我问好, “早上好!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