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 小学生放风筝作文400字
今天,齐老师组织我们到操场上放风筝。我和赵千壹一组。我们带着赵千壹的超人风筝,心情无比激动。 我们先把超人风筝的支架安了上去。开始我们先试飞,飞了好几次,都没有飞起来。后来,赵千壹生气了,她叫我拿着风筝跑得远远的,她则在那边放线。可是她的线..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杨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天下午去放风筝。”听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全班高兴地跳了起来。 盼啊盼,终于把下午盼到了,上课铃一响我们就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只等老师的一声“出发”老师来了,同学们高兴地叫起来“可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