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的一年春天,小狗想:今天,天气这样好,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于是,它抓起风筝,冲出家门,跑到田野,准备放风筝。 小狗先拿住风筝,快速地跑了起来,渐渐地风筝飞了起来。小狗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它继续跑,跑啊!跑啊!它没看到前面有一棵树,继续跑结..
柔和的秋风已悄悄地吹遍了大地,树木上的叶子不知不觉变成黄色和棕色。风卷起树叶在空中轻盁地飘舞着,又到了放风筝的时节了。 曾记得,小时候爸爸牵着我的手,在收成的季节里,到防洪提外去放风筝。我们穿过一条条弯弯曲曲,满目凄凉、毫无生气的小巷,上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