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文具的争吵
小主人每天都要带上文具盒,你们可想过文具也会发生争吵。 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小主人把文具盒放到桌子上,就去看书了。这时,老大钢笔气势汹汹地说:要是主人没有我的话,就写不了字。不可能,还有我铅笔呢!一旁的铅笔姑娘发话了。是呀,我也能写字呢!红笔大..
在我家的阳台上,种了许多花,花开的时候,经常会引来一些小虫子。如:金龟子、蜜蜂等。有一次,一只小蜜蜂糊里糊涂地撞到了我的桌上,我便让它与一只黄色小虫和一只黑色小虫展开一场昆虫大战,现在让我来为你转播一下比赛的盛况吧。 我先把三只小虫放在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