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我住的小区博饼,我从昨晚就开始期待,昨晚跟妈妈商量了今早要么一起床就去博饼,要么打完球回来就马上去博饼。 早上我8点半要去练球,小区的博饼也还没开始,妈妈说练球更重要,练完球回来还可以博饼,于是我们决定先..
这个夏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澳洲游学活动,和老师同们一起,在遥远的南半球度过了一个回味无穷并难以忘怀的美好假期 当我们背上行囊满怀梦想,依依不舍的告别送行的家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转机飞行之后,终于踏上了这片期待已久的南方大陆! 7月底的澳洲正..
你会写小学生写父爱的作文吗?平时,妈妈常常对我说:“宝贝,妈妈爱你。”因此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更多关于小学生写父爱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