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爸和爷爷一起去了了嘉兴------爷爷一个老战友家里。在他们家玩过后,我们在爷爷们的陪同下,一起去了共产党的诞生之地-------南湖。一九二一年七月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在会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完成了最后的议程,庄严宣布中国共产党..
我的国庆假期
今天是国庆的第二天。我本来在老房子里玩,看电视,妈妈说:带我去姐姐家,让姐姐带我去三垟湿地公园玩,跟我的朋友孙千涵一起在三垟湿地公园里玩。我们到了三垟湿地公园,我和孙千涵,玩一个游戏,叫仙子打怪兽游戏一直玩到下午回家。今天玩的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