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写秋天的小学生诗歌100字
天高了,云淡了,天安门广场又摆上了庆贺的花坛, 天气渐渐凉爽了,我问盛开的菊花,这就是美丽的秋天吗? 高粱红了,谷穗黄了, 树上挂满了彩笔色的果实, 我问收获着的农民伯伯,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吗? 枫叶红了,银杏黄了, 片片叶子给大地穿上了美丽的衣..
金色的秋天
夏哥哥调皮地吹着口哨蹦蹦跳跳地走远了,一不小心滑落一件金色的外套,秋阿姨赶来了,顺手捡起,披在身上,轻松惬意地在空中飞舞着,于是送给人间这流光溢彩的金秋时节。你瞧,花园里,秋阿姨为菊花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于是,菊花高兴起来了,带领满园的小草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