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是一片雪花 小学生现代诗歌作文100字
倘若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落在农民伯伯的田地上, 与土地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化成水来滋润土壤, 与深藏底下的根茎跳一曲舞蹈, 让农民伯伯们尝到丰收的味道。 倘若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落在大树上, 为大树抹上洁白的浓妆, 给树木伯伯换上一件银色的新装..
10月1日那天,我早早的就把电视打开,坐在一旁等待着我们国家60周年国庆庆典的开始,“咚咚”十点的钟声响了,这个举国欢腾的喜庆时刻终于来到了。 只见电视屏幕上,冉冉升起了五星红旗,胡主席乘坐车牌为京V02009的黑色轿车开始检阅部队,胡主席高兴的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