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350字二则 小学四年级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幸福也许是你给与同学们的一次小小的帮助,也许是老师赞许的目光,也许是你给别人一句真正的喝彩接下来,我就来给你们讲个我的幸福是什么吧?在一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一个早晨,只听外面奶奶地叫声:悦悦!悦悦..
一个村庄里有个小女孩,叫小兰。她的爸爸妈妈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很少回家一次,在邻家有位苗族的老奶奶,老奶奶腿脚不方便,所以做起事来总要做一会儿,歇一会儿,很麻烦。 好心的小兰知道后,决定帮助老奶奶,老奶奶也因此很喜欢小兰。因为小兰父母长期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