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步行街 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伴着凉爽的秋风,我来到了水果湖步行街。 在步行街的街口,几个大石球横立在那儿,好像就是步行街的守门人,守护着步行街的安宁。穿过石球,就来到了步行街。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大梧桐树,它们一字排开,矗立在街道两旁,那么多的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
管磊,还记得我们一起打的比赛么?我们一定争取在三年后继续在一个学校啊,不然.......(我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们等待你这个强悍的小前锋。以后我们好好打配合,争取加入学校的篮球队。我相信这是我的梦想,也是你的梦想。让我们为了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