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400字 抓蚯蚓
人人都知道蚯蚓是农民伯伯的好帮手,它不但可以松土,它排出的便便还是植物的养料呢!可以说它是无处不在。嘻嘻,这次我们科学课也要用到蚯蚓呢!一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想到楼下蚯蚓,可是用什么东西装呢?妈妈找来找去拿出来个感冒药盒,就..
今天天气不知为何特别的好,或许是我太高兴了吧! Me今天可以去吃名震大江南北的KFC,可是偏偏轮到我扫地。唉我不禁仰天长叹啊!但是,对于我这种经常逃避扫地的老油条,对付那些平庸无能的打地同胞是绰绰有余的,我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 临近中午时我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