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春游作文400字 快乐的春游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去春游,我们乘上了车过了半个多小时到达了目的地太子湾公园。 一下车我的眼里全是绿色的,绿山,绿草,绿树绿得好像把田都染绿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步入园内,只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环绕着公园。溪的两边,种着几棵垂柳,那..
小学五年级记叙文400字 春游延期后……
周四,我们班就像炸开了锅,因为老师宣布,周五我们就要去春游了!耶!全班都兴奋地叫了起来!心情就犹如云霄飞车,一下升到了顶端!下课时,只要你路过我们班,你就会听到:我要和你一组!你带什么好吃的?我要玩极速飞龙! 那天,我无比兴奋,连觉都睡不着..
星期四,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星期五要去春秋淹城旅游,我们各个欣喜若狂。 放学回家,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去买零食喽!我没有贪心,只买了七样零食,然后就走出了超市。 第二天,我在睡觉时听到了雨声,便起床了。这时候妈妈对我说:老师发来信息,说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