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对舞蹈演员那迷人的舞姿充满了向往。于是,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 刚开始,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乐声中,绷直脚尖,做出简单的摇摆动作,我们扶着墙,一寸一寸地往下挪动,脚尖是我们的目标。我就这样嘻嘻哈哈地蹦跳着,快乐悠..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我爱读书的兴趣就是从这名言警句中开始的。 小时候,我闲得没事干,跑到姐姐的书柜前,拿起一本名为名言警句的注解与意思的书,读了起来,大多数字我都不认识所以一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