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近来无恙乎?近几年来你的身影频频闪现在银屏之上,一部部清朝历史剧将你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致使你的大名妇孺皆知。想先生一生,居庙堂之高,不忧其君,不虑其名,专事搜刮贪污受贿,弄得个脑满肠肥,却不料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先生性..
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类生存的根本,美味的食物则是人类基于美好生活的一种更高追求。人们也经常将与食物、烹饪与其他事物进行关联,治大国如烹小鲜人生百味皆是如此。 食材、烹饪方式、香辛料、制作的时间,一切的一切都会影响我们最后品尝时的感觉。而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