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生命的奇迹有感8月11日,我们参观了世博会最后一个馆,那就是生命阳光馆,里边播放的影片生命的奇迹。看完后我对那十位残疾人,起敬畏之心,让我更加珍惜自己健康的身体,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第一位:霍金是世界上著名的物理学家,他坐在轮椅上研究出了黑洞..
生命的奇迹
生命的奇迹一粒貌不惊人的种子,往往隐藏着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丑陋的毛毛虫,可能蜕变成一只五彩斑斓的彩蝶。天上的飞鸟,地上的爬虫,水里的游鱼都蕴涵着惊人的力量,也能创造出生命一桩桩生命的奇迹。我就亲眼见证过这样的奇迹。这天下午,爸爸拎着一个蓝色的..
我发现了生命的奇迹
我发现了生命的奇迹我家种了三株苗,辣椒、茄子和番茄。记得刚买回来没多久,它们就相继开出了美丽的花。我喜滋滋地看着这三株苗,希望它们能早日结果。果然,过了一个多星期,辣椒苗便蹭蹭地长起了个儿,继而结出了五六个尖尖的青辣椒。几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