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生命力 一个有趣的实验400字作文
为了验证生命力的顽强,我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生豆芽! 首先,我用凉水把绿豆静静的浸泡一天,这需要这耐心的等待!我感觉自己就像妈妈一样,盼望着自己宝宝的出生!经过漫长的等待,小宝宝们终于发芽了!他们你挨着我,我挤着你,纷纷咧着嘴对我笑! 下..
啊,生命,一个神奇的词语。生命是什么呢?我的理解是大自然孕育出的一个小生灵。可是,我又感觉生命有另一个神秘诡异的面目。他是什么呢?我怎么也想不出来。于是,我准备去观察、去探索生命。我走出家门,走进那美丽的大自然,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啊,绿茵的草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