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唱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还要飞往哪去。 ——题记 当年那个古灵精怪的淘气鬼,才刚刚迈进初中的校门,一转眼,却是即将面临着人生中第一次重要考试的小大人了。感觉昨天才刚步入这个..
那一刻,我流泪了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让我难以忘怀,可是有一件事却在我的记忆深处,用远无法抹去,就在那一刻,我流泪了。 记得那年夏天,天气非常热,我吃了一个雪糕,可是雪糕实在太好吃了,吃完了第一个还想吃第二个,第二个吃完了还想吃第三个……就这样..
那一天,我遇到了你 橙色的橘子汁,需要细细品尝;而那细雨中的橙色,更要细细体会。 ——题记 我一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突然感到有一滴水蹭过手指,呀!下雨了。我快步走进前面不远处的一家饮品店,要了一杯橘子汁,坐在窗边的一个座位上,慢慢喝着,..
我该去怎么学习数学?在我的头脑中一片空白,数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