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终于轮到我们班值周了,一直被别人管来管去,现在我们也可以管别人了,全班同学都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不要疯跑!几年级几班的?哈哈!管人的感觉真爽啊! 可是,就在今天,这种扬眉吐气被一种气愤代替了。 中午,我和熹熹本来计划吃完饭好好玩一..
那一刻,我改变了自己 如果你不能改变自己,你就改变世界;如果你不能改变世界,你就改变自己。 ——题记 曾经的我是一个不爱学习,常常在课堂上开小差的我,可是自从那一刻开始,我改变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太阳公公从东边爬上了山来,露出灿烂的笑脸..
那一刻,我感动了 在漫长的岁月里,总有一些事情会让我们感动。而我就有那可能是一瞬间,也可能是一个举动,感动了我。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正走在回家的道路上高兴极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事情发生了。我看到路上有100块钱,我正想问这是谁的呢?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