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岚晓生性腼腆,喜欢脸红和心跳加速。跟腼腆的岚晓不同,雨安对人很冷漠,但他却非常关心岚晓,他和岚晓从小一起长大,乖巧的岚晓总是跟在雨安的屁股后面一口一个哥的叫。 雨安是校篮球队的主力,每次有雨安参加的比赛,岚晓都会坐在场下,手里拿着一瓶水..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