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小书迷,书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迫不及待的钻进书堆里,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的书包里总是少不了我喜欢的书,每天写完作业我就会马上拿起我最爱看的书看起来,我的阅读范围很广,只要是适合少年儿童的书我都喜欢,什么历史故事..
我读了《天堂里,你还是老师》以后,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2008年5月12日,一场毁灭性的灾难突然降临,剧烈的崩塌吞噬了平静的校园…… 难来临时,张家春老师指挥学生撤离,砖头、碎石、泥块倾泻而下,教室门框变形,再也承受不起越来越大的压力。眼看生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