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儿园举办敬老义卖会活动的日子,在前一周我们就让家长准备义卖的小玩具,班级里的家长们都非常的配合,每个小朋友都带来了很多的玩具,有的是旧的有的是新的,虽然这些玩具看起来很不打眼,但是我觉得这是锻炼孩子们的机会。我们班级的孩子虽然小,..
10月13日,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又结合今年第一个革命烈士纪念日,我校以此为契机,组织我校四(7)中队和芷江县公坪小学四年级(107)中队的110名少先队员,赴芷江受降纪念坊,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在对旗下重温少先队誓词。下午在侗文化城进行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