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熟悉的一个人的作文
写熟悉的一个人的作文她打着一条麻花辫,脸蛋胖胖的,她的眼睛大大的、圆溜溜的就像一颗黑宝石,挺拨的鼻子,好像一个站岗的士兵笔直的站在那儿,嘴巴红红的,她爱笑,这时,你可以看见她嘴里只剩下几个卫兵门牙。她的眼睛特别大,圆溜溜、亮晶晶的,..
写一个熟悉的人
写一个熟悉的人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他是一个自由职业医生、天天东跑西跑,给病人看病,老板是患者,收入不定,是一名我们全家人都知道的名老中医。可以算的上是精通医术吧,经常在家里对电视上的养生节目指指点点。爸爸两年前新收了一个中医师傅,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