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有关写冬天的作文300字
不知不觉,冬天悄悄地来了。大树的叶子都落了下来。小朋友都穿上厚重的棉衣。早晨都不想起床。外面真冷呀! 今天放学后,今天放学后,天空下起了雨,不一会儿,我发现雨点中有一片片小雪花,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宛如一朵朵花片从天上飘下来, 记得去年下大雪..
记忆被时间的河流扫荡得几乎一无所有,而我却在脑海里,到处寻觅着那不见了的诚信。因为我把诚信丢了 摇头 记得那天,语文老师早早地布置完了作业,就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去。老师在临走之前,像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我叮咛道:豪文啊!你晚上一定要做作业呀!..
春天来了,到处生机勃勃。 枯萎地草坪上,我轻轻地拨开它,啊!小棕色地枯萎中现在有一点嫩绿的弱小的细芽。它们在春雨中喝着甜蜜蜜、凉丝丝的雨水,在太阳中生长。 春风一吹,小草摇摇晃晃叶子长大了。杆子粗壮了,头上开着红的,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