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小白兔妹妹在找吃的。一不小心,就被雪地里的玻璃划伤了脚,小白兔只好坐在那里等人来救她。 不一会儿,小马路过这里,看见了小白兔,小白兔说:“小马哥,你快来救救我,我被玻璃划伤了脚。”小马说:“要想让我救你,给我十斤青草再说。”小白兔不..
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觉得有些烦闷,就早早地起来了。一起来就是一道可怕的闪电,这让我本来再想看会书的心情早已没有。我打开窗户,习惯性地望望学校的教学楼。我房间这窗子,使我刚好可以看到学校。每天起来望望学校,早已成为我的习惯。 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