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刚起床,伸了一个懒腰,便坐了起来,我正准备去刷牙洗脸时,一打开水龙头,发现没有水,我十分惊奇地妈妈:妈妈怎么没水了?妈妈笑笑回答:你今天怎么了?水不是早就没有了?什么?我用力张大嘴巴!那我们刷牙那些怎么办?没水了当然不刷了。我惊讶..
有付出就有回报
有付出就有回报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转眼间紧张的期末大考及将来到,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期末大考前一天,我从放学回家那一刻起,就一直捧着书,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上密密麻麻的小字,一刻也不放下,就像手贴在了书本上一样。那天晚上,我刚想开开心心的走去..
原来,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苏以坐在陈锦对面,优雅地呷了一口咖啡,微笑着说,谢谢你还记得我。陈锦目不转睛地盯着苏以。他恍惚记起他们的大学时代。苏以是那个喧闹的校园里最安静美好的女子,低调而华丽地绽放在每个男生的心里。是的,她是一个女神一般的存在。 你当初给了我十万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