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现在正是烈日炎炎的夏季,在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很多,所以,我要告诉您们:安全出行,避免危险。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的时候我们身上总是会汗流浃背,妈妈您就不免会一手撑着遮阳伞,一手骑车,车篮里装满了东西时就更不安全了..
衔一抹绿光,星星,你等等我,让我靠近你的身旁。 爱,因为在心中,所以,我们时刻不感到孤独。 活在这世上,注定了人有七情六欲,而本人认为,爱是其中最神圣的一种,而对爱本身,又可以有很多类型,可以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爱情,可以是长..
众所周知,每个班都有各自的牛人,要么能说会道,要么知识渊博,要么健步如飞。总而言之,班级里都会有各方面极为突出的牛人,而我们班级自然也不例外了。 首先我要介绍的牛人是韩宇辰。他戴个黑眼镜,身高一般,就是人瘦得跟一块排骨一样,外貌并没有什么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