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中国梦的作文800字 中国梦
周恩来总理少年在回答为什么读书时曾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习近平总书记深情阐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自从天朝上国的夕日余晖沉入暗夜,中华民族在列强铁蹄下悲惨沉沦,无数中华儿..
有关中国传统节日的谜语
有关中国传统节日的谜语1.应怜屐齿印苍苔踏青节2.一身正气日月鉴,两袖来风镜高悬清明节3.摘穷帽,挖穷根,放胆改革观念新腊八节4.年初一晚上除夕5.园中赏月小窗前中秋节6.格格出宫月当头,远走之后却回首元宵节7.一缕月光洒窗前元宵节8.埋头搞改革,旧貌变了样..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自古以来饱受饥饿的威胁。 就在这时,袁隆平站了出来,他用他的心血给人们带来了香喷喷的饭菜。。。。。。! 袁隆平为我们中华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袁隆平的祖籍在江西德安,1953年毕业于西安农校! 袁隆平被誉为“杂交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