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五点半 幸福的感觉作文300字
每天清晨五点半,我都会给楚楚眼睛抹药,已经坚持一个多月了。刚开始的时候,抹完药,我们继续睡觉,不记得哪一天开始,抹完药后我开始和楚楚一起学点知识。尽管,她只能闭眼睛听我说,偶尔我提问她背诵,或者我读课文她欣赏,我们一起互动五个一,渐渐地,..
被爱,是一种奢侈的幸福
没有离开过水的鱼,体会不到水的可贵;没有失去过自由的鸟儿,不会知道自由的价值;而我,如果没有那次无爱的洗礼,就体会不到被爱的幸福。那次旅游之前,我一直烦透了妈妈的唠叨,烦透了妈妈为了让我更优秀而报的兴趣班,更烦透了只要我咳一声,妈妈就大惊..
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对我来说,幸福的感觉是无所不在的,它点缀了原本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为我的青春生活平添了几分色彩。转眼来到了即将考试的日子,在之前的这些日子里,我们为了它,洒下了奋斗的汗水,拭干了拼搏的血泪。为的是什么?就是为了享受一种获得成功时..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小鸟问蓝天,幸福是什么?蓝天笑而不语;鱼儿问大海,幸福是什么?大海笑而不答。当小鸟展翅高空,鱼儿遨游大海时它们知道了。原来有一种感觉叫幸福。原来,幸福的感觉是快乐的,是像口含糖果般甜蜜。海伦凯勒,她从不知光明是什么,但却可以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