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快升高二了,学校要求选科。女孩的成绩不错,选政治选物理都没有问题。可是,这没有问题才是最难抉择的大问题。因此,月朗星稀的晚上,四口之家隆重地举行家庭会议。下面请妹妹陈述一下选政治或物理的利与弊。哥哥以一贯的班干口气说开了话。我觉得自己的物理成绩比政..
做功决定人生的高度
做功决定人生的高度一位科学家总结道:做功不同,人生将会给出不同高度的抛物线。世界是公平的,能量也是守恒的。做功必然会决定人生的高度。话中的做功二字值得细品。我认为首先是做了功,然后才是做功的多少。如果一个人整天守株待兔,无所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