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命运 描写项羽作文600字
司马迁以精湛的文笔在《项羽本纪》中为我们塑造了一位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西楚霸王。 他本“力能扛鼎,才气过人。”在巨鹿一战中所向披靡,进而成就霸业。但命运就像与他开了一个巨大的无法挽回的玩笑,正当他壮志踌躇之时,却要面对四面楚歌,惜别所爱之人并..
你的人生由自己决定!
中国有一位智者,他以有先知能力而著称。有一天,两个年轻男子去找他。这两个人想愚弄这位智者,于是想出了下面这个点子:他们中的一个在右手里藏一只雏鸟,然后问这位智者:智慧的人啊,我的右手有一只小鸟,请你告诉我这只鸟是死的还是活的?你想想,如果这位智者..
人生态度决定人生高度
有位哲学家带弟子们出行。途中,他问弟子:有一种东西,跑得比光速还快,瞬间能穿越银河系,到达遥远的地方这是什么?弟子们争着回答:是思想!哲学家微笑着点点头,继续说:那么,有另外一种东西,跑得比乌龟慢,当春花怒放时,它还停留在冬天;当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