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脚步刚涉过农历四月的河,马上就淌入了五月的江,日子过得真是快! 江河之上,大家感觉有些异常, 天气似乎比往年更热一些!我想:冷热乃天意为之,岂非人力所控?古人常说,人定胜天!这真理此时此刻也不免显得有点苍凉,疲软与自欺欺人罢了!看来真理也要与..
看!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在失学;听!中华大地响起了为希望工程出力的呼声! 我们是热血沸腾的青少年,我们不能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遇困而袖手旁观;我们不能听见父老的求援而置若罔闻。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贡献我们的热血和力量。 雪灾、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