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锦,随着时间推移,终将“流水落花春去也”,自然界的风景,总如昙花一现,但心中的风景,却如那圆润的鹅卵石,经过历史长河的淘洗,依然明莹如初。陶潜和他“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在我心中是一道永恒的美丽风景! “细雨朦胧小石桥,..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人之初,性本善。人们婴儿时期的眼睛同黑透亮,透漏着天真,随着时间消逝,人们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眼睛不再似当初的清澈透明,而逐渐变得冷若冰霜,对一切不关乎自身利益的事情,漠然处之,到了老年,生理心理的变化,人们的眼睛变得混..
四月的风,说不清是和煦还是清冷。狂荡不羁的沙尘迷了双眼,只看得见不远处卷起的漩涡。四月的天,平平淡淡,说不清是湛蓝还是灰白。没有透彻纯粹的日光肆无忌惮地照射,似乎多了几分惆怅和压抑。山间的杏花已开败,柳枝探出的嫩芽也已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