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姨奶来了 让我开心的事作文100字
三姨奶来了 三姨奶来了!我很高兴,吃晚饭的时陪我玩卡片,陪我去锻炼,吃晚饭的时候, 做饭太咸了!三姨奶说打击打击呀!三姨奶还和我逛超市,三姨奶说要走的,可是三姨奶要走了我很伤心, 我说三姨奶你别走了!三姨奶说我不走了,我说谢谢三姨奶,三姨奶又..
初一诗歌100字 春,来了
小河边冒出一抹淡黄 是迎春花! 一簇迎春挂在河边 成了早春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小的花朵娇艳美丽 一朵朵地挂在枝条上 像一个个鹅黄的小精灵 欢舞着春的舞蹈 迎春开了!春到了! 柳条抽出芽儿 樟木踩着旧叶,钻出新叶 桃花也慢慢睁开眼 露出灿烂的笑脸 阳光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