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优秀作文:我从生活那里学到的
中考优秀作文:我从生活那里学到的生活在生命的磁场里高速运动着。走过无数个季节的轮回,年轻的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四季在自然的舞台上演奏着自己的生命进行曲。我们也一天天长大,在其中感受着生活的洗礼。百花争艳——春微风轻轻送来了春天,在这个季节里百..
2016年江苏泰州中考满分作文:学着这样做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在易水河畔,我抚琴高歌,刹那间天地为我动容。几只寒鸦喑哑的鸣叫声飘来,更增添了几分悲壮凄凉。那一日,为我设宴壮行的是燕太子丹,一仰脖,我饮尽他亲手斟的那杯酒,便背着利剑向咸阳而去,将在那极尽奢靡..
中国水墨画,简称国画。它融入诗、书、画、印,代表了我们国家以及民族文化的修养和内涵,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和骄傲,它更是我个人的骄傲。 画国画,是一件让人身心平和,开心快乐的事。国画,让我领略到了墨香路之美;国画,让我感知生活的真谛……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