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叙事作文200字 临近期中考
再过几天就是期中考了,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样很紧张,但我觉得,其实不要特别紧张,过度的紧张会让你在考试中不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导致分数下降。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哈哈,让我来教你几招吧。 一、认真复习:要在在距离考试只有10~5天的时候,努力复习,这..
学国画感悟艺术
学国画感悟艺术寒假闲来无事,我忽然很想学国画。由于临近年关,没有找到合适的培训班。于是我直奔书店和文具店,买来了教材和各种用品,开始了我的国画自学之旅。一回到家,我把几支笔泡发准备着,就打开书本,了解和欣赏起国画来。书的第一页教的是画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