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橡皮 课堂做游戏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带我做抢橡皮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抢一块橡皮,先把手交叉放在胸前,老实说;一二三左手,就用左手抢橡皮,老实说一二三,用右手,就用右手抢橡皮,如果用错手,或没抢到的同学,就要被另一个同学轻轻打一下手背。 这块橡皮很旧,它的四角..
在这次的作文课中,我们班举行了“筷子翻书比赛”。我拿到的筷子是塑料制成的,红色的,表面很光滑。还没开始比赛,我就已经很紧张了,因为竞争对手是全能的小肖。 筷子翻书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这就意味着我和小肖要进行三轮的比赛。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