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 有趣的课堂游戏3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上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一一一贴鼻子。 游戏规则是,高老师把同学的眼睛用红领巾蒙上,在在白板上画几个大笑脸,那几个大笑脸很搞笑,只有五根头发,眼睛大大的。高老师把同学的手放在大笑脸的鼻子上,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就开始贴鼻子了。游戏开..
课堂上的游戏
这不算是一个游戏,只是李老师在作文课上让我们有题材可写设置的一个活动。它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这个活动的名字叫巧吹酒瓶。一年前的一天,语文老师走进教室,神秘地走上讲台,手里拿着一张信封和半瓶酒。同学们都很困惑,而语文老师说出的话却让同学们欣喜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