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秋天的赭山公园
秋天到了,大地伯伯给她的孩子们换上了一身金色的外套,秋姑娘来到人间,秋风给我们送来一个凉爽的世界。 走进赭山公园,树儿们好像正在举办化妆舞会似的,都变了样子。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一阵风吹过,飘落下来的叶子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银杏树的叶子也变..
秋天的兰亭森林公园
秋天来了,天气变得很凉爽。星期天的上午,爸爸说带我们去兰亭森林公园烧烤。一早,我们就开心地出发了。刚到森林公园门口,路边的一片红黄相间的花吸引了我,妈妈说这是美人蕉,火红的和黄色的花朵被翠绿的花叶托着,显得格外漂亮。继续往前走,踩在秋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