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公园的秋天
今天,下着毛毛细雨,爸爸妈妈带我去南湖公园看美丽的秋景。 秋天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趁你没留意,就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刷刷的声音是黄叶从树上飘下来,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沙沙的声音是大树和竹子的叶子从上面飘落下来,地上仿佛铺上了一..
秋天的公园
风和日丽的秋天,公园里的果子熟了,太阳一照,树叶都变得金光闪闪,枫叶如霞,柳叶似金,松柏更加青翠。小朋友们来到公园里,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有的在拿着网兜,追着蝴蝶跑;有的在不停地拍打皮球;还有的在认真地做早操。小朋友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腾教育网..
秋天的碧洲公园
秋天的碧洲公园碧洲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我爱秋天的碧洲公园。走上振湘桥,往桥下望,就可以看见一条河。河水静得像一面镜子,清澈得像一块碧玉。有些小鱼在河里快活得游来游去。微风吹过,河面泛起了碎银似的粼粼波光。蓝蓝的天和淡淡的云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