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挑食,常常营养不良,到了冬天,体弱多病的我更加容易生病了,这一件事让我非常感动,至今令我印象深刻。 这个故事就发生在我的家里,有一天放学,我和爷爷一回到家里,我就三步并为二步飞快地跑上沙发躺了下来。奶奶见了快步地向我走来,着急地问我:怎..
有时候,成功来自足够的准备;有时候,成功来自无数的失败。我们可以是前者,也可以是后者,前者的准备足够刻苦,但后者的失败也足够艰辛。那都是通向成功不能缺失的桥梁。我挺庆幸,我来自于后者,但我没有放弃努力。 可以说,我看过的书在同龄人中是多得多..
歌德曾言:自己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诚然。为此,我们何不顺从自己的梦想,领略自己心中那一份美好呢?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古时读书人最大的梦想,便是学而优则仕,东晋时的陶潜却不堪于此。只感误入三丈红尘的他,于官场之中,就如羁鸟..
在这千姿百态的世界,我选择了它我始终热爱的软笔。 三年级初,从硬笔班转到软笔班的我,怀着一种好奇又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我自认为有趣的大人书法世界。老师的字,行云流水、笔酣墨饱,在洁白的宣纸上,写下了那一道道潇洒的笔画,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期待..
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 耳畔还响着充满稚气的的声音唱着这耳熟能详的歌谣,心脏微乎其微的颤了颤,我不禁望向远处湛蓝的天宇,思绪也随之飘散 茵茵草地,朵朵白玉,悠悠蓝天,春末夏初的微风正好,拂过面颊,神清气爽。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