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作文400字 小狗安安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它叫安安。它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球,两只尖尖的小耳朵竖在头顶上,就像一个小雷达,不时警惕地倾听着周围的动静,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像一根鸡毛掸子,一身雪白的皮毛中撒满了铜钱大小的黑斑点,可爱极了。 可爱的安安..
在我的怀里,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今天我心情特好,在回家的路上哼起了这首歌。 不好,在回家必走的一条路上有两只狗,一只黑狗,一只白狗。不会吧,我可是非常非常害怕狗的啊?这时,我脸上直冒冷汗,心情来了个180的大转弯,真像是从天堂跌落至地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