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老人的作文400字 孝敬长辈
在外公接送我的日子里,有一段时光很让我难忘。 那段日子里,我的作业老是不能按时完成,所以经常让外公等好长时间。有时候,一等就是一个小时。为此,外公老是发牢骚。我也十分内疚,也曾下定决心改过自新。但毛病就是毛病,一到学校,还是老样子。 有一天..
孝敬长辈作
孝敬长辈作孝敬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实践起来却很难。它体现在每时每刻,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能体现出孝敬。十一月十二日使我非常兴奋,因为这是学校组织实践活动的日子,整个五年级都会去少年宫活动中心上课。我们班女生抽到了去梦幻厨房做蛋..
孝敬长辈
孝敬长辈三字经里说香九龄,能温席。孝于亲,所当执。我也是个懂事的孩子,会帮助妈妈干活!我经常帮妈妈洗衣服。看,我找了个脸盆,装进水,倒了点洗衣液,就把衣服放进去浸泡。过了一会儿,我把衣服捞出来,拿出刷子在衣服上刷。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