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屋顶上的小猫家庭
屋顶上的小猫家庭,每年都会更新一次。这都归功于一只来了我们家多年的母猫雪白。这不,前几天,她又生了一窝小猫。 老大叫皮皮,它十分漂亮,是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猫,只有头上有一点浅灰色。它总是喜欢自己咬自己的尾巴玩,还喜欢在房顶上玩弄枯叶。有一次,..
最近,我养了三只小仓鼠,一只全身金黄,一只全身雪白,还有一只身上金黄,背上却是灰褐色的形成了黄褐相间。 它们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全身金黄的,我叫它布丁,身上金黄背上灰褐色的我叫它乖乖,全身雪白的我叫它白雪。它们各有各的喜爱。布丁是小懒虫,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