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在我放学后可以和它一起玩耍,在我寂寞时可以陪伴这我。在我十岁生日那年实现了这个梦想。 它叫豆豆是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有一身深黑色的棉袄显得十分高贵。他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就像两颗可以发光的黑葡萄。小小..
几个月前,我买了一条小金鱼。它可活泼了,我刚把它放进新家,它就活蹦乱跳起来,所以我给它取名活宝。这个新家又大又宽,它在里面生活得可愉快了。 它可美丽了。它长得小小的,身长不到七厘米。眼睛小小的,就像两颗黑宝石。它嘴巴小小的,张开时像一个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