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变形金刚迷 我的爱好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十足的变形金刚迷,自从我知道并看到第一部的变形金刚之后,我就想去商店看看有没有这种玩具,到了商店,果然有·好多变形金刚,如:擎天柱,探长,警车,铁皮……··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玩具,我决定要得到它。可是,爸爸说必须靠20名以..
可爱好玩的爆笑逗B
1、如果一个人扎了马尾辫,那他的脑袋就是马屁股。 2、朋友骂你low,你不要难过,能跟你做朋友的人,他也高级不到哪里去。 3、坐地铁真的不要乱看人家手机,我今天坐地铁看别人的手机,我就坐过了一个站。 4、看面相就可以知道一个人是否大方了,比如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