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跑步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画画,有的人喜欢……而我却喜欢跑步。大家都知道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但每天坚持跑步却是件不简单的事。 我很喜欢跑步,经过选拔后,我顺利地成为了学校的田径运动员之一。作为运动员就要..
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兴趣爱好我的兴趣爱好就像树上的叶子,数也数不清。其中我最喜欢弹电子琴,也喜欢画画,还喜欢写字。电子琴是我的最爱。这事来源于姐姐。一天,我早上起床,发现从姐姐的房间里传出了一阵阵婉转的琴声,我急忙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姐姐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