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写人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是蔡初涵,她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明亮的眼睛里好像藏着一颗神秘的七彩石。我们两形影不离,她经常会跟我分享一些趣事。 有一次,我的脚扭到了,蔡初涵扶我到教室里休息,还温柔地对我说:“记得不要乱动,坐在这里休息。”看着她那认真的模样,心..
记忆被时间的河流扫荡得几乎一无所有,而我却在脑海里,到处寻觅着那不见了的诚信。因为我把诚信丢了 摇头 记得那天,语文老师早早地布置完了作业,就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去。老师在临走之前,像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我叮咛道:豪文啊!你晚上一定要做作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