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到荷塘,把满池碧绿变成一片金黄。 盛夏时“接天连日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茂盛景色不见了,只有几片绿色的荷叶点缀在金灿灿的荷塘里,十分引人注目。粉红的荷花已经开败了,失去了往日的神采。翠绿挺拔的莲蓬变得干瘪黑瘦,在秋风里无奈地低下了头,..
一口凤梨酥,一天好心情 相传在三国时期,刘备为了迎娶东吴的孙小姐,在订婚聘礼中加入了一样礼物——凤梨酥,这就是凤梨酥第一次登上历史舞台。放在古代,它是皇室贵族才能享受的美味,如今却能让我们品尝,想想自己也是过了一把皇亲国戚的瘾。 制作这凤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