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周记400字 炎热的三伏天
三伏天是夏季里最炎热的一段时期,尤其是最近几天,高温连连,最高温度甚至达到了40度左右,热得人都喘不过气来。 瞧,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天上的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整个大地如同一个巨大的蒸锅,人们在蒸锅里哗啦啦的淌着汗,感觉随时..
写事的周记400字左右 “小小中秋节”
星期三那天,我和付琦就计划好了,星期五下午放学,那好东西直接去我家玩,来我家做客。下次上好课我就直接去付琦家玩,这是我们的秘密计划。 耶!我们俩家的家长都同意了,付琦就兴高采烈的去了我家。付琦来我家的第二天,我们俩自己过了一个小小中秋节。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