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 难忘的北京之旅400字
今天我跟妈妈去了北京的一大景点,就是—水立方,那里真的很美而且特别大,晚上更漂亮。虽然我没有感受过夜晚的美好,但是我看过了那里夜晚的照片,一切都是美好的。晚上的水立方还会变色呢,各种颜色混在一起,特别漂亮! 当我进去的时候觉得这不应该叫’水立..
珍爱生命,谨防溺水。水是生命之源,它有温柔的一面,滋养着人类和万物;它也有刚烈的一面,有时尽然夺取人的生命。 小朋友,你知道吗?在我们身边发生过许多溺水事故。前几天听妈妈说,上个周六有两个二年级的小朋友在双龙水库边上玩耍,结果一不小心掉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