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灿北斗哇 闭饩褪谴蠹叶熟能详的歌曲就是《水浒传》的主题曲。《水浒传》这本书是以宋江为首的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汉走投无路,扯起“替天行道”的大旗起兵造反。他们杀贪官,诛豪强,扶弱济贫,反抗官府,演出一幕幕威武雄壮,可歌可泣的传奇..
午休过后,烈日虽炎炎,但却有徐徐微风拂过每一个人的脸庞,携着两位教官授学声中和新兵的踏步声,一同事,等待着他们的是全新的体验。 熊熊大火燃烧着,救人一命的高压水枪成为了重要之物。广场上消防救援车排列整齐,水流顺着管道瞬间喷涌而出,糊状的喷洒..
今天,月考成绩出来了,我们都各有各的想法。 有人考得很好,眉开眼笑;有人一副忧愁的样子,仿佛天要塌了;还有那些考的一般般的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那些考得很差的人,则很伤心。 早上的时候,但老师非常生气,因为我们这次没有考好。语文,数学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