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关于垃圾分类的作文500字
地球告诉我们:“你们快来把垃圾变废为宝吧!这样我们才能在美丽、干净的环境中快乐的生活。我告诉你们,垃圾其实有很多可以拿来做好玩的呢!比如喝完水的塑料瓶,可以用来做好看的花盆,小灯笼,小杯子;不用的鞋盒可以改装为漂亮的收纳盒。只要你多动脑子..
“垃圾”这个词大家并不默生,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随着人类精神文明高度发展的今天,人们对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垃圾可分为“湿垃圾”、“干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这四种,垃圾分类近几年来几乎家喻户晓,无论大人、小孩又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