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我是垃圾国的国王,我的臣民有很多,它们分为四大家族:可回收家族、其它家族、厨余家族、有害家族。 家族地位最高的就数可回收家族了。这是个庞大的家族,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布料等都是这个家族的成员。为什么说这个家族的地位最高呢?因为..
垃圾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可是,如果不把垃圾处理好,那将会带来灾难。只要我们人人都将垃圾进行分类,那么,便可以把垃圾变废为宝。就在前几个星期的星期六,我才真正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那天,我一大早想出门散步。一打开门便看见门口的四个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