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每年产生的垃圾量在激增,达到500亿吨,传统的垃圾处理方法是:垃圾填埋、垃圾焚烧。我们知道,垃圾填埋时,会污染地下水和土地;如果利用焚烧处理垃圾,有可能造成空气污染。如果我们把废弃物分类投放,将其中有用部分重新回收利用,这样不仅可以..
关于垃圾分类的手抄报
垃圾分类,就是将垃圾按照其回收价值的不同和对环境的污染程度的不同,分成不同的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垃圾有三种分类,分别是有害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包括:废电池、废荧光灯管、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不可回收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