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龙津江清澈的水 我绝不会循着山路蜿蜒 向你走来 静静聆听 你诉说千年的历史沧桑 你听 那是山的吟唱 梁岗山崔嵬俊秀 起伏绵延 层峦叠嶂 林海茫茫 山涧听涛 翁婆岩雄姿焕发 矗立山尖 记下了古老传说的唯美与传奇 董凤山比邻而居 怪石嶙峋 姿态不一 或..
赞美家乡的作文 我依然爱你,家乡的山河
山,犹如圣哲,沉稳敦厚;水,犹如豆蔻女子,灵动,聪慧。山水造就了世间生命的美丽。有人生活在绿柳如阴的江南,却向往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有人生活在浩瀚无边、波澜壮阔的海边,却期待一览驼走大漠、长河落日的壮美;有人生活在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