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板凳 四年级做游戏作文300字
“哈哈哈,呵呵呵”我们的舞蹈教室里在过“成立会”,成立会里有好多游戏呢,不过我最喜欢这个游戏——抢板凳! 这个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拿出三个板凳。接着选出四位同学,老师放着音乐,同学们就在板凳边跑起来。等音乐结束后,就抢板凳坐下来,没有抢到..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王彦皓 “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是谁在笑呢?哦,原来是点滴作文的同学们在玩丢糖果的游戏啊! 老师在一条长椅上画出一条名叫“超越线”的线,同学们,不能把糖扔出线外,否则就输,而正好把糖扔在线上的则获得一颗糖,同学们,一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