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喽 三年级叙事日记300字
2009,6,5日,天气又闷又热! 昨天晚上爸爸说明天带我去拦河坝学游泳,当时我听了挺好奇的,非常想去。今天又闷又热我倒忘了这事。下午放学,爸爸果然带我去拦河坝学游泳了。走在路上我一直问:爸爸你带我去玩什么啊?爸爸说:带你去学游泳..
第一次游泳(三年级)
记得去年暑假,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和同学几乎都会游泳,心里很羡慕。终于有一天,我忍耐不住了,便对爷爷说;“爷爷,我特别想学习游泳,您能答应我吗?”我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爷爷也许不能答应我,因为那里曾经淹死过人。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爷爷爽快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