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有人喜欢乖巧的小猫;有人喜欢漂亮的金鱼;有人喜欢灵巧的猴子;还有人喜欢慢吞吞的小乌龟;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有两只兔子,给它们俩取名叫:“小白”和“小黑”。小白满身都是白色的,而小黑满身都是黑色的,它俩很胖,耳朵总是竖着的,眼睛..
狐狸与兔子妈妈
有一只凶残而又狡猾的狐狸,专门欺压残害弱小动物。有一天,狐狸捉到一只正在寻找食物的母兔。当它张开血盆大口的时候,兔子苦苦地哀求说: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小兔子多多学本领
一大早,小兔子多多就出去学本领。它走着走着,看到小黄莺在树上唱歌,就对小黄莺说:“小黄莺,你教我学唱歌吧”,小黄莺答应了,更多儿童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