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上三年级一件事了。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一只小兔子,好可爱,有着雪白雪白的毛,一双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三瓣嘴,还有着短短的尾巴。小兔子的主人来了,便抱走了小兔子。妈妈知道我喜欢那只小兔子,便叫住了小兔子的主人,用钱买下了它。 回到家..
兔子救火
田野里,大片大片的玉米成熟了。兔子正高高兴兴地在田野(yě)里拔萝卜。突然发现前方几棵玉米不知怎么着火了,火越燃越大。 着火了,救火呀!兔子喊着,但田野里除了它,谁也没有。 要通知消防员叔叔来救火才行呀,不然这样烧下去可就麻烦了!兔子想着,马上拿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