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小兔子做噩梦
一大早,兔妈妈来到小兔子萌萌的房间,准备叫醒萌萌起来吃早餐,来到床边,兔妈妈看到萌萌眉头紧锁,嘴巴里还一直嘟囔着什么,兔妈妈附耳一听,听见萌萌在说着: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妈妈,妈妈快来救救我 兔妈妈知道萌萌一定是做噩梦了,就马上叫醒萌萌,萌..
小兔子做饭记
兔子元元和小牛丝丝种了一棵又壮又高的梨树。秋天到了,梨树结满了梨子,挂在树上犹如一个个小灯笼在发亮。有一天,兔子元元说:你把这些梨子挑到市场去卖吧,我在家里做好吃的等你回来。o;o;丝丝爽快的答应了。丝丝挑着担子走了。元元看了看厨房,厨房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