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师 赞美老师作文700字
花开花落,岁月匆匆。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光就要过去了。现在,我特别珍惜曾经与您相处的日子,因为在过十几天,我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师。六年来,您给我无尽的关心和帮助,我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回首往事,六年的小活历历..
你会写小学生告别母校的作文吗?母校,我在您的怀抱里度过了五年小学生活,虽然这段时光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更多关于小学生告别母校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会写关于再见了母校的作文吗?再见了,母校!走过漫长的五年,我已经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乖巧懂事的大姑娘。更多关于再见了母校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有一个老头,在我心中我总感觉他似乎总躲在角落里很少露面也很少与我接触,我对他的印象似乎只是外公这两个字而已,其他的我并不熟悉,直到几个月的前一天,他来了。 一进门,我便惊呆了,他的样子与多年前改变了太多太多。我呆愣在了门口,他却主动和我打招..
时光飞逝,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心中有说不出的难过与不舍。趁着午休时间,我独自一人再次徜徉校园。记得上学的第一天,我背着书包紧张地走进校门。刚一进门,便瞥到橘色的教学大楼上醒目的办理理念:金色童年从这里开始。我完全放松下来,和小伙伴们..
凝望着美丽如故的岁月,惆怅着成长携带的烦恼,企盼着流星所带来的祝福,遐想着未来人生的美妙。回首过往的六千多个日日夜夜,猛然发觉,童年已离我渐渐远去,再也无处寻觅 从前的嬉戏,欢笑,天真,幼稚不觉间已成了记忆中珍贵的扉页。 总在无意之间想起童..
“那以后也要把老林我写到你想写的东西里 !弊在小板凳上的我仿佛透过时间的缝隙看到了儿时那个一嘴黄牙却老爱笑着跟我说话的老林。老林是我幼时的保姆,第一次见他时我就被他身上那件与他气质格格不入的皮衣所吸引,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相信他能照顾好..
“王者以民为天,民以食为天。”从此句话可看出食品在古代的重要性,现在也如此。但是,食品不是样样都安全,有些食品不但不能增加你的蛋白质之类的还会使你受病痛的困扰。别不信,不然后果如下…… “卖烧饼喽,好吃的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