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是一种幸福 成长的幸福600字作文
成长是一种幸福? 在那条充满未知的、坎坷艰辛的路上跋涉的过程,我只知道,那就叫做“成长”。 这样的路,着实不算幸福的——却又有那么多人乐在其中,于是我只能试图寻找这其中的缘由所在了。 我想成长不只是对人而言的。 茁壮是树的成长。年轮是时光叠加..
一棵小草对春雨的感恩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对阳光的感恩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对天空的感恩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对爱的感恩拥有了钻石般灿烂的光芒。我感恩我深深爱戴的老师,一支粉笔写就了她人生的轨迹,三尺讲台留下她人生的灿烂和辉煌..
有了理想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题 记 我,一个不被别人重视的人。我矮,那是因为缺钙;我丑,那是自然灾害;我爱笑,那是天生幽默;我玩,那是……虽然我有太多的缺限,不被人重视,但我从不自卑,因为我有远大的理想。 俗话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