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果园的作文
描写秋天果园的作文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大地,大地焕然一新:秋风习习、果实累累、鲜花朵朵、落叶纷飞、、、、、、多美啊!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下午,老师带着几位同学来到果园,他们一下被果树上的累累果实吸引住了,圆圆的果子大大的,像一个个..
描写秋天的果园
描写秋天的果园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果园里处处瓜果飘香,处处洋溢着丰收、快乐的气息。你瞧,黄澄澄的梨正在吹喇叭,红红的柿子正在荡秋千最显眼的是那红彤彤的大苹果你挤我挨地挂满枝头,像一盏盏红灯笼给果园增添了几分喜气。农民伯伯正在跑进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