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 五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在繁忙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休闲方法,有的人抛开书本,在脑海里回想着内容,有的人丢开作业,带上耳机听音乐,而最简便的方法还是逛超市了。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任务,我拉着父母来到超市,一进大门,一阵凉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
“刷——刷” 每当听到笔尖与书本悄然摩擦的声音,回忆的钟声都在我耳边回响,记忆的大门也向我敞开。一头精致干练的短发,一身标准的制服套装,一双不大不小的丹凤眼,一口流利讲理的嘴巴 。没错,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刘老师。名如其人,刘老师确实很风流,..
唉呀,要迟到了。”是谁在说话?仔细一听,原来是一只懒惰的小猪呀!可是,它要去哪儿呢?为什么要迟到了呢?我们来看看昨天发生的事情吧。 一大早,小猪碰见了小兔、小猫和小狗,它们约定好,明天上午八点一起去草坪上野餐。小猪兴奋极了。一会儿和玩具飞机..